菜单

学生证补办

服务描述

在校生遗失学生证的,可以申请补办。

此业务流程面向本科生。研究生办理请参阅:https://grs.pku.edu.cn/pygz/xjgl/zxsxjgl/gztz2333/346620.htm

服务流程

2020级之前入学的同学,请参看:

1、  申请办理时间:工作日(以校历规定的行政人员工作时间为准)

2、  申请材料:校园卡或身份证、本人两寸标准头像照片1张及申请一份(写明丢失大致情况和补办申请,本人手写签名)

3、  申请地点:新太阳学生中心106学生服务大厅

4、  补办流程:

1)学生在新太阳学生中心106室递交申请并缴费。补办费用40元。

2)当场制作新学生证,贴照片,外地学生贴火车优惠卡磁条。

3)教务部出具盖章条,学生持条前去燕园大厦1217室为学生证加盖钢印。

4)学生证已注册学期的注册章可在下学期注册时在学院教务办公室补盖。如果学生急需,可在补办后立即前去补盖。

5、注意:寒暑假期间补办学生证,请到新太阳学生中心106室办理。值班安排见教务部网站公布的当年假期值班安排表。

 

2020级及以后入学的同学,请参看:

1、请登录教务部学生网上服务中心申请并缴费,补办费用40元。

2、在教务部网上服务中心查看受理状态,根据网上分配时间当天或之后的工作日至新太阳学生中心106室领取。

3、学生证已注册学期的注册章可在下学期注册时在学院教务办公室补盖。如果学生急需,可在补办后立即前去补盖。

4、注意:寒暑假期间补办学生证,请到新太阳学生中心106室办理。值班安排见教务部网站公布的当年假期值班安排表

相关政策 相关通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