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学生活动借用教室

服务描述

一、由于校内没有单独的学生活动场地,各类学生活动经团委审批后由教务部排课室集中安排在二教、理教,但不得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

二、可以借用学校公共教室开展学生活动的时间为校历第3周至第15周;通常集中安排在二教和理教。可借用时段:周一至周四第10-12节课,周五第5-12节课,周六、周日第1-12节课。

三、可申请借用公共教室的学生活动包括:由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党支部、团支部、班级等单位组织的室内学生活动。此类活动统一归校团委(学生团体部,电话62753838)审批把关,对于校团委审核通过的活动,根据教室资源情况酌情分配教室。

四、学生活动原则上都通过校团委途径借用教室,教务员不受理此类借教室申请。

服务流程

1、周一至周四工作时间,学生团体向校团委提出申请并办理手续(bdst.pku.edu.cn);当周只能申请借用下一周的教室

2、周五之前校团委汇总审核,将审批通过的活动申请录入系统报给教务部;

3、每周五上午,教务部集中处理学生活动借教室;

4、由校团委整理教室分配情况并发布到团委官网和未名BBS上,供学生团体查询。

相关政策 相关通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