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关于南京大学2018年“C9暑期学校”的报名通知

2018-05-21

各位同学:

2018年C9成员高校-南京大学的暑期学校开始报名,详见如下安排:

 

一、主题和教学目标

根据我国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全面提升国民创新素质的需求,在高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对培养学生发散性思维、批判精神,拓宽国际视野、了解科技前沿,提高团队协作能力、社会生存能力,增强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具有深远的意义。

为激发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增进对创新创业国际形势的了解,促进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提升,本届暑期学校将以“创聚金陵,引领未来——全球化视野中初创企业的创新之道”为主题,通过一系列课程、讲座、参观和实训,让学生从国际贸易、国家体制、社会规范、文化差异、科学技术、互联网创新发展等多角度,深入了解影响初创企业创新发展的关键因素和创新型国家的创新创业实例,并通过创业实训环节帮助学生丰富创新创业体验,助力来自C9高校的创客们,成为未来闪耀的“独角兽”。

详细项目信息请见文末附件1。

 

二、教学安排

本届暑期学校的开班时间为2018年7月10日-7月18日,7月10日下午报到,7月18日下午离校。包括课程教学、创业实训、专题讲座、参观体验四个环节,参加完成全部学习内容的学员可获得C9暑期学校结业证书。学生可申请通过学分转换转为我校全校任选课学分2学分,成绩不计入GPA。

 

三、人数及报名要求

人数:本科生10人,限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报名要求:本届暑期学校课程教学环节采用英文授课,且有师生研讨环节,需要学生具备较强的英文听说能力。欢迎对经济学知识有一定了解,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大一、大二、大三在校本科生报名。

   

四、报名方式

请于6月5日17:00前将申请表、报名表(见文末附件2、3)电子版和证件照电子版(照片请使用姓名作为文件名)一并发送至邮箱0006163025@pku.edu.cn。

报名采取先到先得,但教务部有权根据本项目的要求,根据报名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遴选。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62765786。

 

五、报到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报到时间:2018年7月10日13:00-17:00

报到地点: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行政北楼412房间,详见附后“仙林校区示意图”。

南京站-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从地铁1号线南京站上车至新街口站,换乘地铁2号线至南大仙林校区站;或从龙蟠路·南京站西乘公交D1线至南大仙林校区站。

南京南站-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从地铁3号线南京南站上车至大行宫站,换乘地铁2号线至南大仙林校区站。

南京禄口机场-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从地铁S1线禄口机场站上车至南京南站,换乘地铁3号线至大行宫站,再换乘地铁2号线至南大仙林校区站。

提醒: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六、活动费用

学费、住宿费、参观费由南京大学承担。其他费用自理,每名学生须自购个人安全保险。

 

附件1:南大18年C9暑期学校介绍

附件2:南大18年暑期学校申请表

附件3:南大C9暑期项目学生报名表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示意图(黄色标记为报到地点行政北楼)

 

北京大学教务部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