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关于2018年06月1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2018-06-04

一、已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请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参加考试注意事项:

      入场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                     06月16日上午 8:30—9:00

大学英语六级:                     06月16日下午 2:30—3:00

  1. 上午9:00,下午3:00:正式开始考试,关闭考场大门。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2. 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入场。
  3. 请携带HB-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水笔参加考试。
  4. 禁止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进入考场,手机带在身上按作弊处理。
  5. 请先做好准备工作再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就不得离开考场。
  6.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场,违者按违纪处理。

 

 

  • 有关考试程序的补充说明
  1. 考生拿到试题册和答题卡后,请仔细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并将试题册正面的条形码揭下并粘贴在答题卡1指定粘贴框内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粘贴条将按违规处理。
  2. 请用黑色字迹水笔在答题卡1,答题卡2及试题册封底上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用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把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后,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回到桌面左上角,不得提前翻阅试题册。

 

北京大学考试中心

2018年0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