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校本部2019年预计毕业本科生核对个人信息的通知

2019-02-20

校本部2019届预毕业本科生:

自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请毕业班同学登陆校内综合信息门户(portal.pku.edu.cn)核对预毕业信息(建议用Firefox或Google Chrome浏览器)。若逾期还未核对,则系统将自动按原信息保存,并按原信息制作学历、学位证书,不可更改。

具体流程如下:

1、  登陆校内综合信息门户,点击“学生业务”——“教务部”——“核对预毕业信息”。

2、  仔细核对所有信息,如没有问题,请点击“确认无误”。

3、  如“入学年月”、“结束学业年月”、“在学年级”、“学制”、“院系名称”、“专业”等,如有问题,请联系所在院系本科生教务。

4、  中国大陆籍和港澳台籍学生,如“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信息与本人情况不一致,请联系教务部教务办公室(62751432)并按要求提交相应材料。

5、留学生如“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护照号”信息与本人情况不一致,请联系留学生办公室(62751012)并按要求提交相应材料。

6、  如“姓名拼音”缺失或与本人实际情况不一致,请在“学生业务”——“修改个人基本信息”里自行修改,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需与护照、台胞证、回乡证等官方证件上的英文姓名一致。

7、  在“学生业务”——“修改个人基本信息”栏目里的其他信息,如“录取类别”有误,由学校统一调整,无需核对。

8、  以下三类预计于2019年7月毕业的学生:在学年级为2014级且当前正在休学和保留学籍(自费留学或社会实践)的学生,在学年级为2013级且当前正处于保留学籍(两年服兵役)的学生,在学年级为2015级且目前正处于停学(赴境外交流)的学生,待办理休复、恢复学籍和停复后再核对预毕业信息。

 

                                                                                                                                                   北京大学教务部

                                              2019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