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北京大学 2017年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通知

2018-01-16

各院系:

   大家好,近期将开始 2017年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的结题工作,具体计划如下:

1.   1月12日至2月25日项目负责人撰写、提交结题报告和附件,报告模板见附件;

2.   2月26日至3月18日,采用通讯评审和召开项目结题评审会的方式,进行项目结题评审;

3.   3月19日至3月30日,反馈给项目负责人结题评审结果。

请注意:建设期为两年的项目也应在2月25日之前提交项目中期进展报告,报告格式参考结题报告,视进展情况下拨第二期经费。其他教改项目一般不允许延期。个别项目因特殊原因确实延期的,应提交延期原因说明和中期进展情况报告。未结题和延期项目负责人不能申请2018年教改项目。

  另外,2016年的本科教改项目在17年结题时申请延期的,也要参加本次结题评审。

    结题项目文件和附件资料由院系汇总后上报教务部。

                                              北京大学教务部基地办公室 陈虎 62757529

附件下载:

附件1 20180116_北京大学本科教改项目2017年结题报告模版.doc   (5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