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北京大学2016-2018年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情况公示

2019-04-04

为加强教学改革经费的科学化管理,促进北京大学本科教育改革,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北京大学教务部于2015年底制定《北京大学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由教务长办公会通过并颁布。北京大学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简称本科教改项目)由教育部教育教学改革经费及学校每年配套专项经费支持,主要包含各院系、教学团队和授课教师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2019年3月,教务部邀请了校内52位专家对2016-2018年的结题项目进行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参加评审的146个教改项目中139个项目获得通过(其中15个项目获得优秀),现对通过的项目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4月3日至4月9日。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以书面形式与教务部基地办公室联系,过时不再受理。来信必须写出真实单位名称、个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匿名信恕不受理。

联系人:陈虎 

联系地址:新太阳学生中心 312室 

联系电话:62757529

 

 

附件:2016-2018年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通过列表

 

北京大学教务部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