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南京大学2019年“C9暑期学校”的报名通知

2019-05-10

各位同学:

2019年C9成员高校-南京大学的暑期学校开始报名,详见如下安排:

 

一、主题

南京是中国首座国际和平城市,拥有特殊的和平资源。南京大学是中国的和平学研究中心,拥有中国唯一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学教席”(UNESCO Chair on Peace Dtudies),在和平研究、和平教育、和平活动方面作了大量开拓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本届南京大学2019年C9国际暑期学校将以“人类命运共同体视野下的国际和平教育”为主题,依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学教席平台,联合东北亚和平教育学院(NARPI),为有兴趣开展和平友好交流,希望了解中国及其他国家历史、政治、经济、文化对和平发展的影响,渴望共同探讨多元化的和平议题的C9学员,提供一系列主题课程、讲座及实地考察活动。

详细课程介绍请下载

 

二、教学安排

本届暑期学校分两期开班,每期均包含主题课程和实地考察环节,C9学员可选择其中一门课程参加。第一期开班时间为2019年8月8日-8月16日,8月8日报到。第二期开班时间为2019年8月13日-8月21日,8月13日报到。每位完成学习的学员可获得英文版和平建设培训证书,以及中文C9暑期学校结业证书。

本届暑期学校主题课程的主讲人汇集多国长期从事和平研究的专家学者,从各自擅长的冲突调节、创伤治疗、反种族主义、和平的艺术性表达等领域带给学员内容丰富、形式多元的学习体验。C9学员将与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生、非政府机构职员、公益组织成员、从事艺术工作的艺术家、和平教育者和活动家、公益组织成员等和平爱好者共同学习。学员将在不同国家、文化、职业、专业背景下,一同汲取和平领域相关知识、探讨多元化的和平议题,在维护和平发展的道路上共同前行。

 

三、人数及报名要求

人数:本科生8人。每名学生限参加一门课程,可按参与意向依次填报3个选课志愿。主办方将以“服从调剂的学员优先,优先考虑第一志愿”的原则分配课程班级

报名要求:本届暑期学校课程教学环节采用英文授课,需要学生具备一定的英文听说能力。欢迎热爱和平的大一、大二、大三在校本科生报名。

   

四、报名方式

请于5月22日17:00前将申请表(下载)、报名表(下载)电子版和电子证件照(以姓名命名)一并发送至邮箱0006163025@pku.edu.cn。

报名采取先到先得,但教务部有权根据本项目的要求,根据报名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遴选。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62765786。

 

五、报到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报到时间:第一期:2019年8月8日13:00-17:00

                 第二期:2019年8月13日13:00-17:00

离校时间:第一期:2019年8月17日

                 第二期:2019年8月22日

报到地点: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行政北楼413房间,详见附后“仙林校区示意图”。

南京站-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从地铁1号线南京站上车至新街口站,换乘地铁2号线至南大仙林校区站;或从龙蟠路·南京站西乘公交D1线至南大仙林校区站。

南京南站-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从地铁3号线南京南站上车至大行宫站,换乘地铁2号线至南大仙林校区站。

南京禄口机场-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从地铁S1线禄口机场站上车至南京南站,换乘地铁3号线至大行宫站,再换乘地铁2号线至南大仙林校区站。

报到联系人:教务处许老师(xumengxi@nju.edu.cn,025-89681635)

提醒: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六、活动费用

参加学员免收学费、住宿费、参观往返交通费,其他费用自理。每名学生必须自购涵盖暑期学校时间段的个人短期安全保险。

 

教务部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