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四、六级口语模拟考试通知

2019-05-16

    2019年5月22日上午:10:00,举办英语四级口语模拟考试,地点在理科一号楼(1233、1239教室)。5月23日上午:9:00举办英语六级口语模拟考试,地点在计算中心二层1号、2号机房。报名参加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考生和未报考本次口语考试的考生均可参加模拟考试。英语四、六级口语模拟考试仅举办一场。由于考位有限,有意愿参加的考生请拨打考试中心电话预订。电话:62764111。

特别提示:

    报名参加2019年05月25日、2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考生,请于本月20日在报名网站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按照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准时到场参加考试,过时将按照缺考处理。

 

 

                        北京大学考试中心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