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19年06月15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通知

2019-06-04

各位同学,

  • 已报名参加2019年6月15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请尽快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 参加考试注意事项:
    1. 考试入场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                06月15日上午 8:30—9:00

大学英语六级:                06月15日下午 2:30—3:00

  1. 上午9:00,下午3:00停止入场,关闭教室楼门,迟到考生按照缺考处理。
  2.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校园卡)入场。
  3. 请携带HB-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水笔参加考试。
  4. 考生禁止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进入考场,手机带在身上按作弊处理。
  5. 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再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不得擅自离开考场。
  6. 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退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 有关考试程序的补充说明:
  1. 考生拿到试题册后,请仔细阅读试题册封面上的“敬告考生”,并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揭下粘贴在答题卡1指定粘贴框内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将无法取得考试成绩。
  2. 请用黑色字迹水笔在答题卡1,答题卡2及试题册封底上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用铅笔涂黑答题卡上相应的信息点。把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后,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回到桌面左上角。提前翻阅试题册,将按违规处理。

 

北京大学考试中心

2019年0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