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19年校本部转(院)系转专业手续办理通知

2019-08-28

2019年转(院)系工作进入手续办理阶段,请同学们按照如下程序办理:

 

1、 持本人学生证、校园卡去原所在院系教务办公室领取转(院)系转专业通知单和本人学籍表(一份);

2、 学生持转院(系)通知单和学籍表前往转入院系教务办公室报到,并交学籍表给转入院系本科教务部门留存;

3、 持学生证到教务部(新太阳学生中心324)办理学籍异动标注手续(学期内的工作时间均可)。

 

备注:

1、 办理时间:9月2日——9月6日的工作时间

2、 少数学生的个别课程成绩可能还未录入系统,请这些同学密切关注,有问题及时反映。

3、 个别初审通过的拟转学生因上学期成绩出现不及格,未能达到转入院系学术要求,转入院系和教务部终审未通过。

4、 转至新院系的学生,有关课程类别、学分认定及教学计划相关问题,请咨询转入院系本科教务老师。

5、 教务部联系电话:62751432。

 

附:2019校本部内转院系转专业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