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20年北大国际关系学院“国际组织与国际公共政策”本科项目线上招生宣讲会马上开始啦!

2020-05-03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继续在全球蔓延,对国际关系和全球治理产生深远影响,进一步突显了研究和发展国际组织和国际公共政策的极端重要性。今年北大国际关系学院“国际组织与国际公共政策”本科项目继续采取二次招生方式,面向2019级北大本科生招收新生。为帮助北大学子更好地了解“国际组织与国际公共政策”本科项目,兹定于2020年5月7日下午举行线上宣讲会。热烈欢迎有志于未来参与国际组织和国际公共政策事务的同学们踊跃参加!                      

                 

 活动安排

一.    时间:2020年5月7日下午14:00-16:00

二.    上线方式:腾讯会议

三.    活动流程

1.14:00--15:00  项目介绍 

介绍人:张海滨教授(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兼国际组织与国际公共政策系系主任)

        祁昊天助理教授

        陈沐阳助理教授

        赖华夏助理教授

2.15:00—15:30  国际组织与国际公共政策项目同学经验分享

3.15:30—16:00  互动答疑

报名方式:下方微信扫码入群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2020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