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香港大学2020年暑期在线课程报名通知

2020-05-18

2020年,香港大学推出核心课程“Virtual Worlds, Real Bodies”(英文授课,授课教师:Dr. Henry Y.K. Lau & Dr. K.K.L. Ng)的暑期慕课,欢迎北大学生报名参加。

 

课程安排

(一)课程目的

1、了解虚拟现实的基本概念,并结合不同的学科,如计算机科学,工程,博弈论,建筑学,文化研究和文学研究加深对概念的理解。

2、了解虚拟现实的各种应用及其在社会、人类体验中的历史、社会和文化意义,以及它们对人们生活的影响。

3、批判性地审视计算机技术在社会和创造有意义的人类主观性和经验方面的可能性和局限性。

4、将虚拟现实理论与他们在课程中学到的计算机图形创作技巧相结合,并将其应用于最终的微型项目中,以创建一件实际的作品或产品。

(二)授课语言:英语

(三)授课方式:在线教学

(三)课程简介(详情请点击

https://www.summerinstitute.hku.hk/programme/virtual-worlds-real-bodies-online-course-summer-2020/)

 

费用

作为港大合作伙伴,获得推荐的北大学生的课程学费为5000港币(自行报名的学费为15120港币)。

 

报名方式

1、Virtual Worlds, Real Bodies:即日起至6月5日下午5点,学生发送报名表至jxt@pku.edu.cn,北大学生限10名,先到先得。(点击下载报名表

 

获得推荐后,港大会直接联系同学通知后续事宜,请关注本人邮箱。

 

教务部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