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20年11月21、22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前通知

2020-11-12

      根据《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教学厅(2020)8号》文件要求,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全国四、六级口语考试安全、有序、平稳举行,学校根据校园疫情防控方案加强考前各项疫情防控,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在此提醒各位考生认真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规定,在考前做好个人防护,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时间安排为:
  2. 年11月21日  大学英语四级口试
  3. 年11月22日  大学英语六级口试
  4. 北京教育考试院11月16日开放准考证打印,请按规定时间登录网站打印准考证。
  5. 考前14天,每天进行个人体温及健康监测,身体出现异常,要及时就医,并向北京大学校医院保健科报告(电话:62767039),经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考试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6. 考试当天佩戴口罩,听从管理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入场。入场时逐一进行体温检测,不经体温检测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7. 入场时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摘下口罩接受查验,验证完毕立即戴上口罩,考试全程佩戴口罩。
  8. 考场配备(单独包装)一次性消毒纸巾,入场后自行对鼠标、麦克风等进行做消毒处理。
  9. 离场时,听从指挥保持安全距离,有序离场。

另按教育考试院规定,口语考试前各考点为考生安排一次模拟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模拟考试时间

考场

考试级别

场次

时间

备注

2020年11月19日(周四上午)

理科一号楼二层1258房间(计算中心1号机房)

英语四级

第一场

8:00--9:00

凭准考证入场

第二场

10:00--1100

英语六级

第一场

9:00--10:00

第二场

11:00--12:00

 

 

 

                                       北京大学考试中心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