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21年11月27、28日中央公务员考试考前通知

2021-11-24

各位考生:

根据中央公务员考试相关要求及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为确保考生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保障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考前注意事项如下:

1)    考生须在考前自行监测体温,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校、不聚餐,避免参加集体活动或去人员密集场所。

2)    考试当日,考生须按照准考证规定时间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第三教学楼,配合监考人员进行入场各项核查工作。

3)    本校考生不需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入场时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本人健康承诺书(纸质版、见附件)。

4)    入场前,提前对照准考证上的考场号,扫码确认考试教室,相应的二维码信息详见附件。

5)    在考场入口处测量体温,体温≥37.3的考生需到体温异常监测点等待复检。复检不达标但仍坚持考试的,我们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行安排。

入场要求:

1.    考生应听从监考人员指挥,入场时现场扫北京健康宝,经确认并逐一接受安检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2.    考试随身只能携带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和橡皮,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如计算器、手机及各种电子通讯设备等)禁止带入考场,书包等物品放在教室外指定地点。违者将取消考试成绩。

3.    考试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一律停止入场,按弃考处理。请考生按规定时间准时到场参加考试。

4.    考生进入考区后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定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有序出入考场。

请全体考生认真阅读以上内容,遵照执行。

 

北京大学考试中心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 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及 27、28日考场-教室对照表,请考生提前扫码查看本人考试教室,不要走错考场。

北京考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27日考场表

28日考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