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17年校本部转(院)系手续办理通知

2017-08-28

 

2017年校本部转(院)系手续办理通知

2017年转(院)系工作进入手续办理阶段,请同学们按照如下程序办理:

1、 持本人学生证、校园卡去原所在院系教务办公室领取转(院)系转专业通知单和本人学籍表(一份);

2、 持通知单和学籍表前往转入院系教务办公室报到,并交学籍表给转入院系本科教务部门留存;

3、 持学生证到教务部(新太阳学生中心324)办理学籍异动标注手续(学期内的工作时间均可)。

备注:

1、 办理时间:9月1日——9月8日(限工作日)

2、 少数学生的部分课程成绩可能还未录入系统,请这部分同学待成绩出全后再办理转(院)系手续。

3、 如果拟转学生上学期成绩出现不及格,转入院系和教务部有权取消其转系资格。

4、转至医学部的同学,需办理“转学出”手续。具体办理流程,请见http://dean.pku.edu.cn/notice/content.php?mc=61522&id=1363419993。

5、 转至新院系的同学,有关课程类别和学分的认定及教学计划相关问题,请咨询转入院系本科教务老师。

6、 教务部联系电话:62751432。

2017校本部内转院系学生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