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关于本科成绩单上线自助办理的通知

2018-02-27

关于本科成绩单上线自助办理的通知

经教务部与计算中心反复调整测试,在校本科生(校本部)成绩单完成改版,并于本学期开学上线,届时同学们可在校内自助终端即时办理成绩单。由此带来新的变化有:

1.中文成绩单和英文成绩单同时上线,同学们可根据需要选择;

2.2018版成绩单增加了二维码验证,同时取消签封手续,即不再按份签封。

此外提请注意:

1.新太阳106教学事务中心仍为同学提供相关咨询与服务,以及补办火车优惠卡、学生证等业务;

2.在学证明和中文成绩单每学期(9—2月/3—8月)可免费办理1份(即首份免费),目前自助系统还不能自动识别计费,请到106室柜台申办;

3.原网上申办方式保留,已毕业校友仍按原办法网上申办,在校生可自由选择使用。

因系统上线还在磨合期,凡办理以上材料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到106室或电话62751406联系事务中心老师咨询处理。

 教务部

2018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