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北京大学2018年度公派研究生、硕士、艺术类项目申请通知

2018-02-27

北京大学2018年度公派研究生、硕士、艺术类项目申请通知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http://www.csc.edu.cn/chuguo/s/1141)、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http://www.csc.edu.cn/chuguo/s/1111)、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http://www.csc.edu.cn/article/1062)等通知,结合研究生院北京大学2018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实施方案(http://grs.pku.edu.cn/tzgg/251596.htm)等相关要求,现针对2018届本科预毕业学生,通知申报要求如下:

  1. 请有意申报上述项目的学生,在3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清单(附件4)里的所有材料直接交到新太阳学生中心309进行初审。
  2. 3月20日-25日,学生自行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注册报名,下载打印生成的报名表。
  3. 3月26-30日,学生将初审材料和报名表交到新太阳309进行复审。

学生完成上述工作后,学校在4月5日前报送留学基金委。留学基金委预计在4-5月陆续公布录取结果,请同学们留意基金委和研究生院通知并按要求办理后续手续。

教务部

2018年2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