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模拟考试通知

2018-05-14

2018年5月19日、20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在我校计算中心举办,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考前给考生安排一次模拟考试,考试时间:英语四级5月17日上午:8:30--9:30,英语六级上午:10:30--11:30地点在计算中心。报名参加上半年口语考试的考生和未报名参加口语考试的考生均可参加模拟考试,请考生带校园卡到第四教学楼二层北大考试中心报名。因此次四、六级模拟考试只能分别提供400百考位,无法满足所有考生的要求,请有望参加考试的考生抓紧时间报名,额满为止,请谅解。参加模拟考试的考生携带学生证或校园卡入场。

特别提示:

  报名参加2018年5月19日、20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考生,请在报名网站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按照准考证上规定时间,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准时到场参加考试,过时将按照缺考处理。

 

 

                             北京大学考试中心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