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关于2019年度北京大学新增设置本科专业的公示

2019-06-28

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2012年)的要求,经生命科学学院和信息管理系申请,新增专业所在学部同意,并经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讨论通过,2019年度生命科学学院新增设置“生物信息”专业、信息管理系新增设置“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现将“生物信息”专业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公示。

自6月28日起至7月5日17:00,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教务部(新太阳活动中心313室,电话:62751404)提出。由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或电子邮件)和联系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或电子邮件)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期间没有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实后仍符合教育部新增设置专业要求的),学校将按照教育部要求,将申报材料提交到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公共信息服务与管理平台(网址http://www.bkzy.org)进行公示。

 

附件1:生命科学学院《生物信息专业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

附件2:信息管理系《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

 

 

 

教务部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