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关于公布《北京大学境外教材选用目录》的通知

2020-07-20

各院系、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教材选用水平和教学质量,规范境外教材选用管理,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根据《北京大学境外教材选用管理暂行办法》,学校开展了对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新增使用境外教材的审定工作。

    经任课教师推荐、院系审核、教材建设委员会审定,教材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将通过审定的境外教材增补至《北京大学境外教材选用目录》,现予以公布,供各院系选择使用。《北京大学境外教材选用目录》将根据每学期教材审定情况予以更新。

请各院系做好境外教材选用管理工作,未按程序审核、未进入学校选用目录的境外教材,一律不得作为教材在教学中使用。课程主持和主讲老师应及时更新课程库中有关教材的相关内容。

学校将教材选用质量和教学效果纳入教学评估的范围,定期对选用目录中的境外教材开展评价,存在问题或使用效果不好的境外教材将不再列入学校选用目录。

附件:《北京大学境外教材选用目录

 

                                  

 

                                 北京大学教材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