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20年09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通知

2020-09-10

 

  • 准考证打印。

已报名参加2020年09月19日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德、日、俄、法外语考试的考生请尽快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 各语种考试时间及入场时间安排:

2020年09月19日(周六)上午:

                 英语四级

             德语四级

             日语四级

             俄语四级

             法语四级

 2020年09月19日(周六)下午:

            英语六级

            德语六级

            日语六级

            俄语六级

 入场时间:   上午      8:00—9:00

        下午      2:00—3:00

  • 考试注意事项:

本次考试是在学校学生如期返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举行,我中心遵照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和要求,对进入考场考生进行严格体温测试。考生进入考场时须听从管理人员指挥,出示准考证、学生证或校园卡,有序排队、自觉保持距离,逐一通过体温检测。体温检测不合格的考生,由管理人员安排到指定特殊考场考试。

考试全程必须佩戴口罩,以保证全体考生及监考人员人身安全及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平稳、顺利举行。

  1. 上午9:00,下午3:00停止入场,关闭教室楼门,迟到考生按照缺考处理。
  2.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或校园卡)入场,证件不全或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3. 考试请携带HB-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水笔参加考试,考场不提供考试用笔。
  4. 考生禁止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手机带在身上按作弊处理。考场不负责保管手机等个人物品。
  5. 书包等个人物品不能带入考场,参加考试请尽量不要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6. 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再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不得擅自离开考场。
  7. 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退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特别提醒:

2020年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和由校外进入校园的考生,请在考试当天从东南门进入学校,入校参加考试请遵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佩戴口罩,注意个人防护,服从学校安保人员管理,进校时请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出示个人健康码。健康码扫码呈绿色,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校园,进校后请直接到考场参加考试,不得进入非考试区域。考试结束自觉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园长时间逗留,不得进入其他教室楼及学校生活区。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必须经过体温测试等流程,为避免耽误考试,希望考生提前到达考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 有关考试程序的补充说明:
  1. 考生拿到试题册后,请仔细阅读试题册封面上的“敬告考生”,并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揭下粘贴在答题卡1指定粘贴框内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将无法取得考试成绩。
  2. 请用黑色字迹水笔在答题卡1、答题卡2及试题册封底上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用铅笔涂黑答题卡上相应的信息点。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后,将试题册正面向上放回到桌面左上角。未到考试开始时间,提前翻阅试题册,将按违规处理。

 

北京大学考试中心

2020年0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