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延期毕业

服务描述

一、体育特长生、来自少数民族地区的少数民族学生和留学生, ,经院系和教务部审核同意后,在校学习年限可在专业学制基础上适当延长。

二、学校明确规定实行弹性学习年限的培养项目学生,经院系和教务部审核同意后,在校学习年限可在专业学制基础上适当延长。

三、学生在校学习总年限不得超过六年。

四、学生申请延长在校学习年限,须在原定毕业学期开学后两周内提出申请与学习计划,经院(系)主管领导同意后报教务部批准。

服务流程

1、登陆校内信息门户(点击请进),选择“办事大厅”——“全部”——“个人业务”——“教务部业务”。

2、选择“新增异动申请”,在弹出的界面选择“延期毕业”并确认。

3、如实填写系统需要的信息

4、完成后,在页面最下方选择“提交申请”。再点击“打印申请表”,系统会弹出后缀为pdf的文件。如果电脑连有打印机,可直接打印。如果没有,可保存,带去打印店打印。

5、如果第四步忘了点击“打印申请表”就直接关闭了界面,可以回到登陆“教务部业务”主界面点击“查看异动历史”。进入后,找到已提交的那条“延期毕业”记录,双击点开后,就可以选择“打印申请表”了。

6、持打印的“延期毕业申请表”,到所在院系找教务和主管教学的副院长,签字并盖章,并由教务老师在系统中进行审核。

7、持“延期毕业申请表”交到教务部教务办公室,初审通过后获得“延期毕业手续单”和“延期毕业通知单”。

8、把盖完章的“延期毕业手续单”返还至教务部教务办公室,延期毕业手续完成。注意:如果不返还手续单,延期毕业手续无法生效。